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雀巢和通用磨坊加入竞购法国优诺酸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前瑞士雀巢(Nestlé SA)和美国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 Inc)等多家企业加入竞购法国酸奶商优诺(Yoplait)。

  优诺酸奶目前由法国投资基金PAI Partners和奶制品生产商Sodiaal共同控股,双方各持有50%股权,而PAI基金打算转让所持股权。

  目前的竞购者中还剩下唯一一家私人并购公司Axa Private Equity。

  雀巢和通用磨坊各自提交了竞购要约,报价约为16亿欧元(合22亿美元)。中国光明食品集团早前也向PAI基金递交了17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但该交易能否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仍是一大未知数。(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