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9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江苏吴中(600200)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接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目前获得 SFDA 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同意公司开展该产品的三期临床试验研究工作。该产品的三期临床工作计划将于2011年3月起全面展开,公司预计用2年左右的时间完成对该产品的三期临床研究工作。 二级市场,受此消息刺激,该股开盘即一字涨停,外场投资者可保持观望,勿盲目追高。

  悦达投资(600805)公司1月27日公告,2010年全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净增长120%左右。公司的汽车业务进入爆发增长期,逐渐趋于完善的欧系研发团队推动起亚汽车于近年完成了产品设计风格由韩系风格向欧系风格的转变,近年来在全球市场上的认可度不断提高。预计未来三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将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同时注入优质煤炭资产有强烈预期,为股价的另一催化剂。二级市场,该股加速上扬,量能充沛,后市看高一线,积极关注。

  南方轴承(002553)公司是国内滚针轴承和超越离合器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和工具行业。募投项目为精密滚针轴承及单向轴承总成项目,预计未来3年净利润复合增速将达到41.2%。二级市场,该股上市3个交易日均实现大幅上涨,目前估值偏高,暂观望。

  粤传媒(002181)公司发布10年业绩快报,实现营收3.39亿元,同比增长7.54%,且准备广州日报资产注入,实现多媒体整合信息传播平台,有望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二级市场,该股平台发力,强势上涨,若量能释放充沛,关注。

  南风股份(300004)公司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风与空气处理企业,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高端产品主营业务增长迅速,10年净利润增长31%。近期股权激励到位,短线对股价有刺激作用。二级市场,该股高开高走,上升通道较稳固,关注。

  精诚铜业(002171)公司是一家铜板带材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产品加工能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近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同时每10股转增10股。二级市场,受高送转消息提振,该股延续强势,近期量能较活跃,可继续关注。

  健康元 (600380)主营中药、保健品及西药的研究、开发及生产经营。2010年公司营业额及净利润均有大幅增长。后市有望缓步上扬,可持筹观望。

  西安旅游(000610)陕西本地旅游标的,有着西安旅游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西安旅游, 西安饮食间的合并重组预期;旅游行业增长加速,景气持续高涨,随着两会召开在即,民生话题重新被点燃,旅游板块面临再次机遇,充分关注。 二级市场,该股受到资金关注,冲高回落,量能配合,后市看高一线。

  西山煤电(000983)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资源储备丰富,主要产品肥煤和焦煤,属国际上保护性开采的不可再生的稀缺煤种。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上行,后市仍有空间,可暂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