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团购鼻祖中国网站今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进雨 黎史翔)美国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公司杀进中国市场,其成立的高朋网今天正式上线。

  不过,目前高朋还只是开始接受用户的邮件注册,团购服务将于本月开始。

  Groupon公司被称为史上成长最快的公司。按计划,高朋网初期将主要覆盖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然后再拓展到其他中国城市。

  外媒报道称,在Groupon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腾讯公司和阿里巴巴旗下的云锋基金是高朋其他主要的投资者,但没有透露具体的股份持有。

  据悉,高朋网将主要通过每天的邮件,向消费者提供打折信息。数据显示,到2010年年末,中国团购人数已经达到1875万,2011年还会大幅上涨。

  美国媒体指出,去年中国在线零售额几乎增长了2倍,达到5131亿元。而在接下来的两年,可能再次翻倍达到1万亿元。Groupon公司的介入肯定会加剧竞争。仅去年一年中国就有1000家团购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