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背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了见证和推动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展示中国中小企业的成长活力,《福布斯》中文版在2005年1月推出了2005年度的第一份榜单:“2005福布斯中国潜力100”。这是《福布斯》中文版首次推出针对中国大陆地区中小企业的榜单,也是中国首个涵盖全行业的中小企业全国评估榜单。

  作为以“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工具”为宗旨的全球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一直关注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并相信中小企业是社会经济领域中最为活跃的细胞,为此我们每年都会选出在各行业中最具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中小企业,并帮助他们发展壮大,并创办年度论坛“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及颁奖典礼,鼓励和表扬在上一年度里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突出业绩的企业家和创业投资人。

  《福布斯》中文版相信,只有真正具备创新与变革意识,懂得根据自身特点不断挖掘资源的企业和企业家,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领先机,在转折中突破重围。即将于2011年3月在中国上海举办的 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暨2011“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2010“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颁奖典礼将邀请著名企业家、银行家和投资界领袖、“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排行榜上榜企业创始人及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和福布斯高端读者齐聚一堂,破解中小企业发展困局,共同商讨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国高成长企业创新与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