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和药业拟增发5000万股募资9.18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马晓非

  仁和药业(000650.SZ)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今天公布,该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8.36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18亿元。

  公告称,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江西药都樟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江西药都樟树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西药都药业有限公司股权,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对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实施重组、改造,获取其70%的股权,收购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江西仁和药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55%的股权以及购买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共同租用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

  仁和药业表示,此次投资项目可丰富产品类别、拓宽业务范围,通过兼并和重组优质企业,也可达到做大、做强、做优公司主营业务的目的。

  仁和药业于2月23日起停牌,停牌前报收20.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