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美大豆]巴西大豆贸易本周恢复,因新作大豆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圣保罗3月1日消息,本周巴西大豆贸易再度恢复,一周前曾处于瘫痪状态,因中东动荡局势导致

  芝加哥大豆期货挫跌。

  Safras &Mercado公司一位经济学家兼大豆分析师对记者称,“新作上市令周一市场承压,”

  他表示,南部帕拉纳瓜港大豆价格从周一的50雷纳尔/包(60公斤/包)反弹至50.50雷纳尔。然而仍较一周前的51雷纳尔下跌1%。

  CBOT 3月大豆期货合约周二上涨10 1/4美分,或0.8%,报每蒲式耳13.67 1/2美元;

  交投最活跃的5月大豆期约跳涨10 1/2美分,或0.8%,报每蒲式耳13.75 1/4美元。

  一些交易商表达了对巴西多数地区暴雨天气的担忧,暴雨或会影响2010/11年多作物的初期收割工作。

  据上述分析师称,目前降雨尚未导致作物减产或质量下滑。

  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大豆生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