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房产调控细则昨起执行 刚需购房者平静应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都市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陈燕燕 见习记者 夏一超

  本报讯 杭州房产调控细则昨天实行后,快房网的七位观察员分赴10个楼盘探访楼市反应:现场接待情况与新政出台前相差不大,上门客户不多。

  上午9点45分,快房网观察员来到悦麒美寓售楼部,里面4个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前台的资料,售楼处还没有购房者。

  西溪板块的一个别墅项目售楼部现场门可罗雀,该楼盘主推的排屋房源,春节后尚无成交记录。

  目前还在关注楼市的购房者,以刚性需求的首次置业人群居多。马先生四年前来到杭州,他觉得新政细则对他是个利好,“没那么多人抢房子了,我可以安心选选楼层和房源了。”

  “中小户型销售优势明显,如果是140平方米以上的大面积房源,就没那么好卖了。”下沙某楼盘的销售员说。

  为应对杭州房产调控细则,多数开发商春节前就开始调整开盘计划,给购房者吹风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

  位于闲林的新明半岛抢在杭州版细则出台前,推出了一批适合刚需购房者的小户型房源,目前销售情况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