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庞巴迪将向NetJets出售最多120架飞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庞巴迪(Bombardier Inc)周二宣布同意向NetJets飞机租赁公司出售最多120架飞机,总价值超过67亿美元。

  该交易包括50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和70架飞机的购机意向,这是庞巴迪迄今接到的最大飞机订单。

  庞巴迪目前是全球仅次于空客、波音的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NetJets则隶属于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NetJets确认订购50架飞机,价值达28亿美元,若该公司订购另外的70架飞机,总价值将超过67亿美元。

  庞巴迪将从2017年起交付这批飞机。目前,NetJets有超过800架飞机投入运营之中。(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