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农业部称大豆作物受到降雨提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阿根廷农业部表示,近来阿根廷大豆产区继续出现有利降雨,进一步改善了年初受到严重干旱影响的阿根廷大豆作物状况。

  综合媒体2月28日消息,据阿根廷农业部表示,近来阿根廷大豆产区继续出现有利降雨,进一步改善了年初受到严重干旱影响的阿根廷大豆作物状况。

  阿根廷农业部称,一些晚播大豆作物受到干燥天气的严重破坏,不过上周的降雨已经帮助这些大豆作物显著恢复。尤其是阿根廷科多巴州Marcos Suarez地区的大豆作物。不过头号产区布宜诺斯艾利斯州部分地区依然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

  阿根廷农业部表示,阿根廷Salliquelo地区降雨不足的情况相对严重,这些地区早播大豆已经度过了灌浆期,情况非常糟糕。

  阿根廷政府预计2010/11年度大豆产量将超过5000万吨。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预计2010/11年度大豆产量为4880万吨,高于早先预测的4700万吨。

  截止到目前,阿根廷农户已经完成了玉米播种工作的99%。今年阿根廷玉米播种面积有望达到410万公顷。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预计今年玉米产量为1950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今年玉米产量为220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235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