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铜3月1日盘中平盘波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COMEX期铜1日盘中处于平盘附近波动,美元走低为铜价提供了支持,抵消了中国经济数据疲软的负面影响。

  综合媒体3月1日报道,COMEX期金盘中接近于持平,美元走低抵消了中国经济数据疲软的负面影响。

  交投最为活跃的COMEX 5月合约持平于4.4965美元/磅,近月的3月合约下跌0.15美分,报于4.4765美元/磅。

  铜价徘徊于平盘附近缘于美元兑欧元下跌。当美元疲软时,美元计价的铜期货似乎对利用外国货币的购买者便宜。

  欧元兑美元最近报于1.3811,28日尾盘为1.3805。

  但中国经济数据疲软弱化了美元对铜价的支持。中国表示,其2月份制造业活动降至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该消息打压了铜价,因为铜广泛用于从轿车到电动牙刷的制造产品。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