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BS调高渣打评级至买入 指资本率优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02日消息,RBS发表研究报告,渣打集团中午公布去年业绩,大致符合预期,其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表现优于预期,并指其前景持续改善,估计今年收入可录双位数字的增长,决定上调其投资评级,由原来“持有”升至“买入”,予目标价20英镑(约253.2港元)。

  RBS指,渣打去年除税前盈利达61亿美元,按年升19%,高于该行预期1%,期内收入亦高于该行预2%,并指批发银行业务表现,相信可抵销零售业务的表现,从区域上,香港业务包括收入及溢利的表现,呈持续改善。

  RBS表示,相信市场将上调对渣打的估值,而该行估计,渣打于2011年及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为2.11美元及2.4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