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家乐福女促销员卖场被群殴 疑因举报内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49岁的张菊苹是家乐福汉阳钟家村店的一名促销员,目前正躺在武汉第五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她坚持认为,正是因为前段时间的一次举报,给她招来这场横祸。

  张菊苹告诉记者,她是家乐福钟家村店的干鲜卖场促销员。前晚9时40分许,超市正准备打烊,3名年轻男子冲进来,不问青红皂白对她一阵拳打脚踢,还骂她“多管闲事”,打完后扬长而去。

  张菊苹说,春节前夕,她曾向超市安保部门举报,卖场内一名管理人员有偷货行为。上月17日,被举报的这名管理人员曾威胁她,要对她进行报复。她当即向超市负责人上报此事,没想到真的遭到暴打。

  记者昨从医院了解到,张菊苹鼻梁骨折,头部有裂伤,缝了两针,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家乐福钟家村店防损部负责人汪锦称,张菊苹系供货商的员工。她在卖场被人殴打,超市方非常重视,已联系供货商,要求他们负责治疗善后事宜,并配合警方追查行凶者。

  至于张菊平举报的内盗情况,超市肯定她的正义行为,并一直在暗中调查,但现在尚未找到确凿证据,也无法确定两件事之间有直接联系。来源: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