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塔食品再购2万吨加拿大豌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双塔食品今日公告称,鉴于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加拿大RICHARDSON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签订了2万吨豌豆采购合同,计划于2011年5月底执行完毕。

  据悉,这是今年双塔食品与RICHARDSON公司的再次合作,1月12日,公司公告与RICHARDSON签订了4.5万吨豌豆采购合同,金额为总价款为1493万美元,确保公司原材料的供给,从而规避由于原料供应的不稳定性而产生的风险,该项计划于2011年3月底执行完毕。

  2010年,双塔食品实现营业总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15.24%;净利润5374.15万元,同比增长25.11%;每股收益1.1024元,利润分配方案为10转10派3元(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