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金币总公司部署今年金币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谷秀军

  本报北京3月2日讯 记者谷秀军报道 日前,2011年中国金币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德伦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德伦代表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对中国金币总公司2010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国金币总公司2011年的全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会议上,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理单建生作了工作报告,董事长邵长年作了总结讲话,会议对2010年度中国金币总公司机关和分支机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与邵长年董事长和单建生总经理签订了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同时套开了2011年中国金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司局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负责人,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会、高管班子成员,总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