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聘用花旗银行家辛普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消息,美国银行美林公司(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已经聘用花旗集团(C)银行家保罗-辛普森(Paul Simpson)为旗下全球财务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

  辛普森在花旗集团任职时负责管理全球交易服务部门的财务和交易解决方案部门,他将从5月份开始在美国银行美林公司任职,向美国银行(BAC)旗下全球企业银行部门负责人保罗-多诺富利奥(Paul Donofrio)汇报工作。此外,辛普森还将为美国银行美林公司旗下全球商业银行部门制定财务解决方案,该部门的负责人是大卫-达尼尔(David Darnell)。

  辛普森有着20年的银行业从业经验,主要是在财务和交易服务领域,此外在商品结构化领域中也有工作经验。在2007年加盟花旗集团以前,他曾在其他几家大型银行供职,其中包括澳新银行(ANZ)、德意志银行(DB)和摩根大通(JPM)。辛普森拥有乔治敦大学俄语学士学位和纽约大学MBA学位。(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