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中银全球策略首募10.7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据证券时报3月3日报道,中银基金推出的首只QDII产品中银全球策略基金近日结束募集,共募得10.7亿元人民币,拔得2009年以来传统QDII基金首发规模头筹。

  中银基金首只QDII产品主打全球配置牌,通过精选ETFs及共同基金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分享国际经济增长成果,最终募得10.7亿份,远远超越2009年QDII再度开闸以来传统QDII基金5.7亿份的平均首发规模。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2月份共成立9只新基金,发行总份额为86亿份,为2010年6月以来的新低。在基金销售整体市场相对偏冷的局面下,中银全球策略基金首发规模取得不俗业绩,显示了投资者对国际市场信心回暖。另一方面,记者了解到,基金公司的业绩与客户服务水平对吸引投资者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司业绩稳健、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市场相对偏冷的行情下,持续吸引了新的投资者。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底,中银基金旗下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全年增长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