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财政部27亿美元出售Ally Financial部分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消息,美国财政部周三称,该部已经出售了所持Ally Financial的部分股份。Ally Financial原名为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曾是通用汽车(GM)旗下贷款部门。

  美国财政部称,该部门已经以2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Ally Financial的所有信托优先证券,预计这项交易将在3月7日完成。在最近一次金融危机中,美国财政部向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投入了172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美国财政部负责金融稳定的代理助理部长蒂姆-马萨德(Tim Massad)称:“今天的这项交易是我们退出对Ally Financial投资的一个重要步骤。在经济状况变好的形势下,我们正继续以金融市场上的私募资本来替换政府支持资金。”

  目前,纳税人仍旧持有Ally Financial的74%普通股。Ally Financial称,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股票公开上市。(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