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士丹利任命墨西哥业务部门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消息,据摩根士丹利(MS)的内部备忘录显示,该行已经任命杰米-马丁内斯-尼格莱特(Jaime Martinez-Negrete)为墨西哥业务部门总裁。

  马丁内斯-尼格莱特在2008年加盟摩根士丹利,担任墨西哥投资银行部门的联席负责人。摩根士丹利发言人玛丽-克莱尔-德兰尼(Mary Claire Delaney)确认了这份备忘录的内容。

  另据周刊Challenges报道,摩根士丹利房地产(Morgan Stanley Real Estate)将向商人Toufic Aboukhater出售位于法国戛纳的卡尔登酒店(Carlton Hotel)。(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