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金融机构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信息披露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份机密政府报告显示,对冲基金、券商交易商和抵押贷款服务公司将可能面临前所未有的信息披露要求。美国监管部门为了试图识别哪些金融机构会对金融系统构成潜在威胁,将要求他们提供包括风险敞口、交易合作商名单等方面的信息。

  彭博社获得的这份报告称,美国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已确定数十项“潜在标准”,用于决定哪些非银行金融机构具有“系统重要性”,并应当接受美联储的监管。

  据悉,保险公司可能会被要求披露他们的金融衍生品风险敞口,并提供主要债权人的名单;资产经理可能将被要求填写一份被归类到私募基金的表格,内容包括总体风险敞口、与其他企业的业务关系以及压力测试中的投资组合风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