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舒丹技术走势渐强 短期阻力2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鸿升证券董事兼总经理张益祖

  中东及北非局势不稳,石油同黄金热炒,不利股市,资金避险减持股票,形成沽多买少,短期大幅波动。道指近期单日跌幅多过百点,反映投资者虚怯,担心形成下降趋势,恒指近日在多条平均线间穿梭,大户托高套现。

  欧舒丹(00973)以L'Occitane品牌为核心业务,产品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自营、分营商及客户经营店,网络庞大。

  日本为大市场,欧美经济回稳,有助美国及法国业务。近年集团的增长动力在发展中国业务,受惠于减化妆品税,盈利平稳增长。近日股价跌后回升,昨日逆市升0.74元,收报19.82元,技术走势渐强,短期上阻力位为21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