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律宾削减2010/11年度糖产量预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菲律宾糖业管理局称,截至8月的2010/11作物年度,菲律宾糖产量预计达到194万吨,较12月预估的197万吨下滑1.5%。

  综合媒体3月2日消息,菲律宾小幅下调当前作物年度原糖产量预估,但该国政府官员周三表示目前仍无进口必要,因库存充足。

  菲律宾糖业管理局(Sugar Regulatory Administration) 周三称,截至8月的2010/11作物年度,菲律宾糖产量预计达到194万吨,较12月预估的197万吨下滑1.5%。

  尽管高于最初预计的187万吨,但仍比2009/10作物年度197万吨的实际产量略微下滑。

  SRA表示,对产量预估做出调整是由于天气条件不利,该机构将于5月或6月公布最终产量预估。

  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加工厂及精炼企业库存输出要低于去年,因此我们认为还没有进口的必要。”

  SRA数据显示,截至1月9日,原糖库存达到459,241吨,低于去年同期的499,765吨。

  包括上一作物年度末结转的约30万吨库存以及9月运抵的8万吨左右的进口原糖,国内食糖供应充裕。

  菲律宾在连续四年缺席国际市场后,于2010年重返国际糖市。该国为满足国内需求,曾进口25万吨糖,因去年厄尔尼诺天气引发干旱导致该国糖产量迟滞。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