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乌克兰2011年粮食播种面积料增至1,570万公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乌克兰农业部称,乌克兰农户预计将把2011年粮食种植面积扩大至1570万公顷。

  综合媒体3月2日消息,乌克兰农业部周三称,乌克兰农户预计将把2011年粮食种植面积扩大至1570万公顷,2010年为1520公顷。

  农业部在声明中称,“粮食种植面积可能增加52.8万公顷。”

  乌克兰农业部表示,大麦播种面积或增加7万公顷,而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将较去年扩大7.1万公顷。

  受严重干旱影响,乌克兰2010年粮食产量从之前一年的4600万吨降至3920万吨。去年,乌克兰农户的粮食收割总量为1460万吨。

  乌克兰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上月称,严重霜冻天气席并未对越冬作物产生影响,2011年乌克兰粮食产量预计将提升至4620万吨。

  乌克兰农业部上月底称,逾90%的越冬作物长势良好并令人满意,去年同期这一比例在90%左右。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