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藤忠商社收购英国轮胎零售商Kwik-Fit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伊藤忠商社(Itochu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同意以6.37亿英镑(合10.4亿美元)从法国私募股权公司PAL Partners手中收购英国最大的轮胎零售商Kwik-Fit。

  Kwik-Fit去年创造了8.75亿英镑的销售收入,目前是英国和荷兰轮胎零售市场上的领头羊。不过,该交易还有待于欧洲竞争监管部门的审批。

  伊藤忠商社目前从事能源、金属、食品、纺织品及航空领域的贸易活动。收购Kwik-Fit将是该商社至少十年来的最大收购行动。

  法国私募股权公司PAI在2005年从CVC Capital Partners手中收购了Kwik-Fit,当时的交易价为8亿英镑。PAI在去年7月将Kwik-Fit的保险业务以2.15亿英镑出售给Aegeas,即原来的富通集团(Fortis)。(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