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为什么要真实性认证?如何完成认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赛提供千万实盘资金大奖,重复报名是严格禁止的行为。通过实名认证是获取所有奖项、晋级名额的前提条件。比赛后期主办方将对可能晋级的用户进行真实性审查,未通过的用户将取消晋级资格。

  用户在个人主页点击“用户认证”完成真实性认证信息提交。

  1. 参赛选手需填写真实姓名、所在地区、身份证号,并通过手机验证码完成账户与手机号码的绑定。

  2. 通过手机验证的用户,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将不得再做修改。每个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只能认证一次,多个账号重复认证无效。请参赛选手慎重对待向系统提交的认证信息。

  3. 系统默认短信发送频率为1次/3分钟,请勿频繁点击。如果用户暂时未收到短信,可选择等待一段时间再完成认证操作。请确保您手机通信畅通,如果多次操作仍收不到验证短信,可联系大赛管理员。

  详细信息请查看个人主页认证功能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