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SM料今年资本开支10亿元 毛利率将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03日消息,ASM太平洋行政总裁李伟光于业绩会上表示,公司今年的资本开支将超过10亿元,并投入更多资源在成都的研发中心及惠州第二期新建2个加工厂的建设上。

  ASM去年毛利率约47%,李伟光指出,去年毛利率属较高水平,预计今年毛利率将有所回落,而公司目标希望维持45%水平。

  至于内地薪金上升的问题,李氏回应指,公司正积极推动自动化和机械化的有关建设,其中惠州将新增两套全自动设备,而选择成都作为公司研发中心也考虑到该地成本较低。

  此外,近日原材资价格上升对公司影响,李伟光认为,通胀压力对ASM引线框架业务影响较大,成本方面存在不利因素,但公司希望将相关的成本转嫁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