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3月1日,中国民生银行携手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于重庆洲际酒店举行了中国民生银行——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首发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远东集团的有关领导、重要嘉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隆重上市,为更多客户送去了一份春的祝福和浓情厚礼。

  本次发行的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是继成功发行联名金普卡四周年之后,远东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的再次跨行业战略合作。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信用卡已成为民生银行主要联名卡之一,截止目前已累计发卡超过80万张,客户活跃程度、卡均交易额均处于同业前茅。

  此次推出的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除提供专属购物消费折扣、卡友免费停车、不定期独享来店礼等专属权益外,并可享受免费的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及短信通知服务,合作双方还联合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积分回馈计划,且首次申办联名卡的持卡人首次刷卡即可获得价值近2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秉承“一卡刷全国,联名走世界”的服务理念,融合民生银行与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最优质的服务和权益,为更多高端客户倾心打造多重惊喜,让持卡人在尽享消费乐趣的同时,处处得优惠、享礼遇、拥有高品质的卡式生活。

  远东集团中国区百货事业部贩促副总经理梁蜀强先生表示,此次新推出的白金级别联名卡,可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梁总还同时承诺,将为选择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的客户不懈努力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高级助理陈大鹏先生表示:此次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的推出不仅是对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信用卡产品系列的扩展,更表明了我们要履行承诺回馈消费者的决心。民生信用卡将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的企业精神,不断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金融消费需求。

  中国民生银行与远东百货倾力打造民生太平洋·远东百货联名白金信用卡,将共同致力于为持卡人的生活带来更多服务,更多精彩,更多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