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贾庆林:我国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证网讯 今日(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贾庆林在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他说,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人民政协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既要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又要珍惜机遇、维护机遇,更好地调动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推进各领域工作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奋斗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