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EA田中伸男:油价位于每桶100美元高位可能不利于经济复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EA田中伸男3日称,油价位于每桶100美元高位可能不利于经济复苏,对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的冲击尤其大。

  综合媒体3月3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简称IEA)执行总裁田中伸男(Nobuo Tanaka)3日表示,当前的油价水平可能会使2011年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放缓。

  田中伸男称,如果油价保持在每桶100美元的高位,可能会对经济增长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对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的冲击尤其大。

  田中伸男称,IEA成员仍准备在必要时随时向市场投放16亿桶战略石油储备。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