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亨氏第三财季盈利增长 入股巴西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食品巨头亨氏公司(HNZ)宣布,将收购巴西番茄汁制造商Coniexpress S.A. Industrias Alimenticias的80%股份。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

  Coniexpress生产Quero牌番茄汁与番茄酱,年度营收大约3.25亿美元,这将是亨氏在巴西的第一起大型收购,预计将使其在拉美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一倍。

  亨氏周四还表示,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20%,得益于海外业务的增长,以及未抵消商品成本上涨而进行的提价。

  从上年同期的2.29亿美元,合每股72美分,增至2.74亿美元,合每股84美分。持续运营业务盈利增长3.7%。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6.8亿美元增至27.2亿美元。其中新兴市场营收劲增15%。

  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3美分,营收27.2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