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P扣发涉墨西哥漏油事件高管2010年年终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2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扣发需对墨西哥湾漏油事件负责的高管的奖金,前CEO托尼-海沃德(Tony Hayward)和前勘探与生产总监安迪-英格利斯(Andy Inglis)赫然在列。

  BP周三发布的年报还显示,新任CEO杜德利(Bob Dudley)决定不领取2010年的奖金。BP表示董事会对2010年的薪酬决定是根据漏油事件的规模与影响做出的。杜德利履任CEO后的首批措施之一,便是宣布公司的薪酬激励与安全业绩挂钩。

  前CEO海沃德因处理漏油事件不当转任BP与俄罗斯合资的TNK-BP公司非执行董事职位,年薪15万英镑。海沃德去年10月离开BP董事会时年薪110万英镑(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