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支付宝信用卡 还款银行增至15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思思)昨日,支付宝正式上线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快速完成民生信用卡的还款,无需前往柜台办理。至此,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业务已支持包括招行、交行、广发、工行、农行、建行等在内的15家银行信用卡。

  支付宝相关人士介绍,用户可以在登录支付宝生活助手、淘宝网“我的淘宝”或者阿里旺旺“生活助手”区,选择民生银行后按提示进行操作。在还款途径的选择上,用户可以通过招行、交行、建行等17家银行的网上银行及多达53家银行的支付宝卡通进行还款。当日还款,次日到账,全程无需任何费用。

  据悉,2011年春节7天期间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业务同比增长了14倍,7天内还款笔数超过20万笔,还款用户数近18万人。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信用卡用户的增多,还款收费及即时到账也成为一个日益突出的难题,利用网络还款可有效解决该问题,从而受到用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