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洛克哈特称应警惕通胀上升势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3月3日)纽约午盘时段,美元兑主要货币窄幅波动,美元指数持稳于76.60水平附近。

  亚特兰大联储(Atlanta Fed)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表示,商品价格走高已令短期通胀预期上升,长期通胀预期稳定,必须对广泛通胀水平的任何上扬保持警惕。

  洛克哈特同时表示,虽然就业增长速度正在加快,但美国经济复苏几乎未令劳动力市场获得缓解。而中东动荡局势可能进一步推高油价。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经济保持着稳步复苏的态势,但就业市场持续低迷给复苏前景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而油价大幅飙升也将给经济复苏带来更多障碍,预计美联储(Fed)在经济数据继续改善之前将继续维持宽松政策立场。

  北京时间01:19,美元指数报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