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景德镇国土局1390万被非法转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日,江西景德镇市公安局、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景德镇市国土资源局在整顿内部财务管理过程中发现的一起账户资金被盗案件。

  近期,景德镇市国土资源局按照江西省纪委等有关部门《关于严格资金管理防范资金风险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对内部财务开展全面清查整顿。在清查中,发现市土地交易中心资金流动有异常现象,立即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经初步核实,该局土地交易中心资金已被非法从账户上转走1390万元。

  案件发生后,景德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安部门已成立了“3·1”专案组展开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