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莱富特佰登陆三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蔡宗琦

  3月3日,北京莱富特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081)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板,成为在三板挂牌的第81家公司,这也是垂直互联网领域第一家在三板上市的企业。

  2007年9月成立的莱富特佰,主营垂直互联网媒体业务。旗下包含:专业手机门户网站——手机中国(CNMO.COM),以及汽车产品口碑网站——汽车点评网(XGO.COM.CN)。经过3年多的努力,莱富特佰从一家垂直互联网媒体公司,向一家以互联网媒体平台为基础,每天向百万用户提供最新的手机、汽车的热点资讯、帮助上千家的渠道利用互联网平台开拓自己的业务、为国内外优秀品牌企业提供互动整合营销的全方位精准服务平台快速发展。未来五年,莱富特佰计划年营收突破五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