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明年3G用户发展将会更快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两会报道组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常小兵昨天表示,2011年,联通的3G用户发展还会更快一些,更多一些。

  根据中国联通公布的2010年用户数据,截至2010年底,中国联通的3G用户数为1406万,超过年初定下的1000万用户目标,超额完成目标40%。年初公布3G发展目标时,常小兵曾表示,希望每月3G新增用户数超过100万。

  针对“联通为发展iPhone采取的高补贴是否赔本赚吆喝”提问,常小兵称,补贴高不高关键是看处于什么样的发展阶段。为了发展中国的3G市场,中国联通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关键是看能不能把市场撬动起来,只要撬动起来了,就会带来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