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3月3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3日收盘上涨,因供应紧张,基本面利好支持原糖期货市场走高。

  综合媒体3月3日报道,ICE原糖期货3日收盘上涨,受利多基本面推动,因供应紧张。

  交投最为活跃的ICE 5月原糖期货收涨0.21美分,报收于30.59美分/磅;伦敦5月白糖期货收低3美元,报收于757.50美元/吨。

  因主要产糖国的天气条件恶劣,有关这个季节供应受限的报道屡见报端。原糖期货近期下滑根本算不上一次大的跌势,因为该商品仍处于30年来最高水平附近。

  经纪商Sucden Financial的彭尼(Nick Penney)则表示,原糖供应紧张,并将在未来一季维持这种情况,直至全球最大生产国巴西开始收割。

  ED&F Man在一份针对糖市的月度报告中显示,众多分析师预计2011/12年巴西中南部糖产量相比2010/11年的3,350万吨有所增加。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