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3月3日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3月3日涨跌不一,市场交投迟滞,买卖双方均持观望态度。

  综合媒体3月4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3月3日)涨跌不一,盘中交投相对迟缓,因买家及卖家均持观望态度,买家寄望近期的下修走势能够持续而卖家则预计价格将出现季节性反弹。

  一位交易商称,“我们认为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因约有两周的时间冬季即将到来,因此我们较为谨慎,不希望大量销售,同时买家也不希望以高价进行采购,他们预计橡胶价格会有所回落。”

  泰国主要出口企业亦表示今日市场交投迟滞。

  4月/5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615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607-608美分。

  4月/5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每公斤535-536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535-536美分。

  4月/5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17-52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17-521美分。

  4月/5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24-525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5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