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摩:麦道夫托管人无权废除商业秘密保护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早间消息,摩根大通(JPM)称,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L. Madoff)的资产清算托管人埃尔文-皮卡德(Irving H. Picard)无权修改其处理机密信息的规则来“废除”一项维持了一年时间的商业秘密保护协议。

  皮卡德此前对摩根大通提出起诉,要求其向麦道夫投资者赔偿64亿美元,他曾请求法官给他更多自由度来使用机密信息以方便调查。至少已经有8家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对此提出反对意见,其中包括摩根大通、瑞士银行(UBS)和汇丰控股(HBC)。皮卡德的发言人阿曼达-雷穆斯(Amanda Remus)拒绝就此置评。

  摩根大通称,在过去15个月时间里,该行曾22次向皮卡德提供文件,但皮卡德同意不与摩根大通竞争对手或其他方面共享这些信息。摩根大通在向纽约破产法庭提交的文件中称:“皮卡德提议的这项法庭令将允许他向任何方面披露摩根大通的自有保密信息”,并指出皮卡德“无权废除保密安排协议”。(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