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傅果权及李树源窝轮操纵案上诉申请被驳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香港证监会昨公布,上诉法庭拒绝批准傅果权及李树源以个案涉及一项法律论点为由,申请就两人操纵衍生权证市场的定罪裁决上诉至终审法院。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证监会昨公布,上诉法庭拒绝批准傅果权及李树源以个案涉及一项法律论点为由,申请就两人操纵衍生权证市场的定罪裁决上诉至终审法院。

  去年5月7日,傅及李在区域法院被裁定20项罪名成立,控罪指两人在04年1月至05年1月期间进行由Macquarie Bank 发行的衍生权证交易,造成交投活跃的虚假及误导性表象。至同年12月23日,上诉法庭维持定罪裁决,上诉法庭裁定裁决不涉及具有重大广泛重要性的法律论点,无足够理据可上诉至终审法院。

  国美杜鹃临时强制令删除

  另一方面,高等法院已更改关淑馨法官于09年8月4日就证监会展开的法律程序而作出的临时强制令。证监会早前对杜鹃及其丈夫即国美电器前主席黄光裕展开法律程序,指二人从事市场失当行为。基于耀冠控股及光辉集团向法院作出承诺,证监会同意法院删除向杜发出的临时强制令。是次更改临时强制令,并不影响法院冻结黄名下资产的强制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