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期货大户室:余大户捡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上,余大户在其它大户室晃悠了一圈,和老赵聊了下行情,顺带向小刘打听了时下最新的娱乐消息和八卦动态,才心满意足地转回自己的大户室。

  进门看见荣先生在看期货日报,余大户打了声招呼,问到:“小荣,有新情况?”

  “稳定哈。”荣先生扬了扬手中的报纸,“‘两会’行情得嘛,今天还是做点短差。”

  李阿姨接过话茬:“天天这么小幅波动,没劲哈!”

  “波动大了,你不怕血压高?”余大户笑道,“我看这周就是‘捡钱’行情,反正有‘两会’给我们维稳,3220以下买,3260以上抛,稳当得很。”

  “听他的,准没错。”荣先生在一旁附和。

  早上期指平稳开盘,在多头增仓的带动下,期指稳步走高,突破3260以后,阻力明显加大,开始盘整。

  “我说的没错吧!又涨不上去了,高位久盘必跌,我准备开空了。”余大户说:“这样的振荡行情赚钱就跟捡一样。”

  沪深股市方面,呈现出整理的特点,大盘在2900点到2950点之间上下两难,金融板块整体走红,担当了护盘使者的重任。

  “金融板块强哦,老余你空对了没?”李阿姨问道。

  “我空得高。”余大户没怎么担心。

  下午,期指突然出现一波快速跳水;两市股指也出现回落,生物制药、农林板块跌幅居前。

  “赚了,赚了!”余大户兴高采烈,今天的日内做得很不错。

  “我就说本周是振荡行情,做日内短差嘛,风险小,收益高。”荣先生也挺高兴。

  收盘的时候,期指3月合约下跌近20点,收于3220上方,小幅下跌,结束了六连阳的走势,但仍站上2902点。

  “今天日内做得舒服,小荣你怎么样?”余大户主动关心起荣先生的收益。

  “我也赚了些,但是平早了,没想到尾盘还有一波杀跌。”荣先生说到。

  李阿姨看着行情,有点忧心,“会不会‘两会’有什么消息利空股市啊,我觉得这两天市场有借机出货的意思。”

  “短期风险或许有,但我看好中期趋势。”荣先生觉得李阿姨多虑了。

  (成都倍特期货 熊羚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