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永期货:国际社会积极斡旋,市场恐慌情绪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内】

  3月3日上海燃料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全日成交60954手 ,持仓量减少554手 至90694手 。主力5月合约,结算价4863元/吨,上涨19元。此合约全日成交60034手 ,持仓量减少602手 至87098手 。

  【期货仓单】

  3月2日上期所公布的燃料油期货仓单为533400吨,与上一交易持平。

  【外盘】

  4月轻质低硫原油收盘101.91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2美元,跌幅0.31%;美元指数收于76.49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85,跌幅0.24%。

  【基本面信息】

  1.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发言人表示,查韦斯正在试图通过一个国际委员会调停利比亚冲突,而且利比亚政府也已经接受这一方案。当天,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也表示,正在考虑采取措施让利比亚停止暴力冲突。 

  2. 根据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最新报告,在截至2月26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3年来的最低水平。

  【操作建议】

  燃料油:或震荡偏弱。周四国内燃料油华南、华东由于缺乏需求支撑而跟涨乏力,山东仍受外盘带动上涨.,新加坡燃料油价格走软,WTI原油回落0.31%;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发言人表示,查韦斯正在试图通过一个国际委员会调停利比亚冲突,而且利比亚政府也已经接受这一方案。昨日燃油期货盘中受原油回落影响而下跌,可见需求相当疲弱,但在原油仍高位震荡的前提下,今日FU1105或将大致在20日均线与60日均线之间震荡偏弱,震荡区间:4790-4870(研究员 辜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