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众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投票终止两项住房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早间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周四批准了一项法案,内容是取消奥巴马政府的两项住房计划。共和党议员称,这两项计划无法奏效,而且会消耗纳税人过多资金。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委员今天投票决定终止联邦住房管理局(FHA)的一项计划,允许陷入困境的借款人利用该局的贷款来对其抵押贷款进行再融资。此外,该委员会还投票批准了另一项措施,内容是终止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DHUD)的一项计划,该计划可向某些面临止赎程序的借款人提供贷款。决定终止这两项计划的投票结果均为33票赞成、22票反对。

  阿拉巴马州众议员、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委员斯宾塞-巴屈斯(Spencer Bachus)称:“我们不应为失败的政府计划浪费纳税人的资金,这些计划无法奏效,而且在实际上会让陷入困境的住房所有人的情况变得更加恶化。这些计划可能本来是出于善意的,但它们造成的损害要比带来的好处更大。”(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