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ad2发布 果迷推高上市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杭州3月3日讯  记者 张丹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iPad 2新闻发布会,引来了果迷的欢狂。

  外观上,iPad 2没有质的飞跃,仍采用9.7英寸触摸屏,只是更轻更薄,还增加了摄像头。性能上,iPad 2采用了双核A5处理器,比之前A4处理器的运行速度更快,而且电池续航能力也相差无几。预计3月11日在美国上市,包括日本、法国和德国等另外26个国家则于3月25日推出。

  据了解,iPad 2售价介于499美元至829美元,与此同时,iPad 1的价格也随之发生变化,中国大陆在线商店iPad 1其售价已由原先的3988元降到了2888元,降价幅度超过千元。相差无几的性能,数千元的差价,但果迷们似乎并不在乎,只为得到一只苹果新产品。

  此消息一出,淘宝已有十几家网店推出代购服务,不过预订价都不菲,从6000元至万元不等。一家店主表示,这段时间想买iPad 2的消费者一般是忠实的果迷,对价格并不敏感。在杭州百脑汇电脑市场,一家专门代购境外电子商品的店铺已经向熟客表示提供代购服务,老板表示,iPad 2一旦在美国上市,一个星期后就能出现在北京中关村、深圳华强北等地方,不过届时通常是求大于供,价格会被炒得较高,预计万元左右。他表示,正是这么多果迷推高了iPad 2的上市价。

  而记者从联通、苹果中国店等渠道了解到,iPad 2正规渠道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