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安旗下基金表现突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徐国杰

  晨星(中国)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华安基金旗下华安宝利、华安动态灵活、华安创新三只基金今年以来均取得正回报,回报率分别达到4.46%、4.18%、3.48%,在72只混合型基金中分别位列第1、第2和第4位。这不仅跑赢了同类产品,也跑赢今年以来市场约2.8%的涨幅。

  得益于提前布局和灵活的操作策略,市场震荡之时,华安旗下的产品表现突出。

  华安宝利基金经理陆从珍表示,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较低,而且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在促经济转型的政策导向下,新兴产业等会受到实质性的扶持,机会也相对多。(徐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