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鑫FBS:3个月内英镑兑美元将下跌至1.470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Jyske Bank: 3个月内GBP/USD将下跌至1.4700

  丹麦银行中市场份额占第三大的Jyske Bank分析师认为,英镑兑美元目前的交易水平在1.6300,将是2011年的最高值。专家认为,GBP/USD将无法提升,并且在三个月期间将下降至年最低1.4700。

  据银行称,英格兰银行将很难采取收紧货币政策。分析师认为,2011年底央行将宣布利率增幅25个基点。如果假设得以证实,将令市场失望。

  因此,Jyske Bank预计在三个月内,英镑将维持在1.4800以下。之后,英国央行将升息至0.75%,GBP/USD将升至1.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