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皇:恒指三角型波幅上落 大市先升后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苏格兰皇家银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苏格兰皇家银行

  美股低位喘定,油价及金价回升,原油库存出乎预期减少,油价升破102美元水平的近两年半高位。金价受地缘政治刺激,资金持续流入,纽约4月期金升至1441美元创新高,1月底以来累积升幅达到一成。两会今天召开,A股走势偏软,先升后倒跌,上证指数守稳2900点水平。港股早段反弹超过50点,其后升幅一度扩大,一度升281点高位见23329点,临近收市急回,最终收报23122点,升73点,成交微升至744.3亿元,未能重守稳10天线。走势上,大市近日即市的波幅收窄,现三角型的走势,短线波幅介乎22800点至23400点的水平,待市况波幅进一步收窄,或有机会现较大的突破,届时将对中线走势有较大的启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