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1.23%报23406 地产股继续走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周三美股道指上涨191.40点。A股沪指轻微低开0.03%后震荡向上。港股恒生指数高开284.35点,报23406.77点,涨幅为1.23%,大市成交21.90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851.35点,高开193.17点,涨幅为1.53%。

  从盘面上看,地产股走好,纷纷高开。

  机构及专家观点

  国都香港(微博)预期今天港股会高开,恒生指数可上试23,500点,事实上昨天股市已有转强迹象,个别板块如水泥、内房都有买盘追捧,今天可继续关注。另一方面,内地两会召开,这段时期应不会大政策宣布,投资风险因而降低。

  香港智信社认为,进入业绩期的港股走向并没有之前预期的那样乐观,虽然近日内地A股在资金面和政策预期的支撑下表现强势,但中东局势及国际油价的高涨成为港股最大的不确定因素,预计短期内仍将呈现震荡格局。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专栏)认为,恒指整体气氛改善,后市可转为乐观。两会正式开幕,市场预期将有利好政策出台,加上预期业绩消息理想,有助大市进一步向上,预料大市可上试100天线23,400点水平,支持位在23,000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