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拖憧憬利好政策 上望10港元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达国际研究部董事 彭伟新

  港股受外围因素影响下,整体走势仍以反复为主,尤其是投资者在大蓝筹股公布业绩,以及中东地区政局不稳下,入市信心仍然不足,引致早前恒指在升近50日线后便迅速回落,但跌返22,800点水平又作出反弹,预期大幅波动的市况仍然会维持,尤其是投资者暂时对大市的长线走势仍然无法准确掌握,只能捕捉短期的波幅,所以大市的单一走势只能维持较短时间。预期恒指仍然会维持在大型上落区内运行,短期的高低位会在22,500点至23,400点之间。

  内地两会开始,市场继续憧憬两会将会推出相关的利好农业发展措施,尤其是要防止中国粮食供应追不上需求的增长,因此相信会带动农业自动化的需求上升,对第一拖拉机(00038)的整体前景带来利好因素。其股价近日向上升破50日线,而且成交额也明显增加,在技术走势上已出现突破,不过,因股价在过去一周急升,逼近短期上升通道顶而作出回吐,投资者可以等股价返回8.3元水平才买入,上望10元以上,跌穿上升走势底部约7.6元水平先行沽出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