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平安服务承诺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平安日前在北京举行了2011年“承诺不变,服务升级”新闻发布会。平安寿险有关负责人在此间承诺,公司将对资料齐全的标准案件,3天内赔付。平安车险有关负责人承诺,除“万元以下,资料齐全,1天赔付”的原有服务外,公司还将为VIP客户以及通过新渠道购买商业车险的客户免费提供包括接电、紧急送油、现场抢修在内的多项道路救援服务。

  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表示,2010年,平安针对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保险理赔慢、理赔难以及业务办理不便等问题,分别推出了车险“1天赔付”以及寿险“保单E服务”两大承诺。其中,车险1天赔付服务承诺的达成率长期维持在99.5%以上,寿险已有累计超过486万客户开通了网络E服务,占有效投保人比例约17%。2010年通过网络E服务完成的保全变更累计约339万件,约占同期保全业务总量的21%,同比提升10个百分点。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