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林维持国美电器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美国银行/美林维持国美电器买进评级,目标价定为3.5港元。

  国美电器 (00493)与中国联通(00762)结成战略联盟,此前国美电器与中国电信(00728)也签署了类似协议。美国银行/美林表示,国美电器将通过这种途径从中国迅速发展的3G市场分得更多羹。

  美国银行/美林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将改变手机销售的商业模式,并将给国美电器带来不错的利润来源。该行同时表示,国美目前将不再单纯依赖供应商,而是借助全国销售网络建立更多的渠道价值(其销售网络将带来更多收入)。美国银行/美林维持国美电器买进评级,目标价定为3.5港元。